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协会新闻
圭亚那驻华大使赴我会座谈交流
2020-04-21 18:23:17
 

圭亚那驻华大使赴我会座谈交流


2018年4月10日,圭亚那合作共和国驻华大使贝尼-卡伦先生(Beni Karen)及夫人一行到访我会,与我会就圭亚那与中国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圭亚那合作共和国(Cooperative Republic of Guyana),位于南美洲北部,东北濒大西洋,与委内瑞拉、巴西、苏里南等国交界。圭亚那地理位置重要,森林资源丰富,品种繁多,是世界主要黄金生产国之一




                                                    

我会向贝尼-卡伦大使赠送会员单位制作的汝窑名品“龙头杯”(2015郑州上合组织峰会专用杯)




                                                   

多米尼加中华总商会卡洛斯-金副会长向大使夫妇赠送礼物


贝尼-卡伦大使高度重视“一带一路”倡议给拉美各国及圭亚那带来的发展机遇。双方认为两国企业在集成建筑、基础建设、跨境贸易、海外仓建设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大使期待我会尽快组织产业代表团访问考察圭亚那。






创投会产业中心雷学强处长,圭亚那中华会馆主席杨俊业,多米尼加中华总商会副会长卡洛斯-金,我会合作伙伴中经实业控股集团总裁金家华,我会会员贵州博鑫矿业公司董事长王竞、总裁萧汉军等出席交流座谈会。

 
上一篇: 推进深度融合,促进中巴共同发展
下一篇: 暂无
 
   
 
地址:北京朝阳区高碑店新龙国际大厦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创投会
Copyright 2015 CHIN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29898号-1  王秘书1371801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