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协会活动
2014年7月31日,多米尼加共和国经贸合作推介座谈会
2020-04-21 19:09:56
 

     7月31日,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主办的多米尼加共和国经贸合作推介座谈会在北京达园宾馆顺利召开。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创投会会长易中舸先生担任此次会议主礼,中国驻多米尼加共和国贸易发展办事处常驻代表高守坚先生、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服务中心廖春晓副主任以及国内众多中小企业家代表和创投会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多米尼加共和国位于加勒比海地区东部,旅游业发达并是全球闻名的蓝珀独产地。易中舸会长对会议的召开致辞,对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发展现状以及国内中小企业的发展现状做了介绍,易会长表示我国的中小企业都要具有国际化的战略眼光,不能固守与国内。多米尼加共和国对外来企业具有非常优惠的政策,对我们许多的企业走出去具有很大的帮助。会议期间,许多的企业家代表都积极发言,分享自己企业在国外发展的先进经验。高守坚代表也对多米尼加共和国的经济发展形式和对外资企业的各种优惠政策等做了深刻的解说,鼓励我国各企业家到多米尼加去考察和发展。各企业家代表也相互交流,洽谈合作,会议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最终所有参会嘉宾共同合影留念,共庆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

    此次多米尼加共和国经贸合作推介座谈会借助于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创业投资工作委员会这样一个平台,为国内的众多知名的中小企业和多米尼加共和国经贸合作搭建了一个沟通的桥梁,让我们的企业有更多的机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上一篇: 2014年8月25日,深圳君丰创业投资基金和北京生泰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下一篇: 暂无
 
   
 
地址:北京朝阳区高碑店新龙国际大厦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创投会
Copyright 2015 CHIN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29898号-1  王秘书1371801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