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协会新闻
温嘉旋先生举办“BVI亚洲银行早餐会”
2020-04-21 18:31:34
 

温嘉旋先生举办“BVI亚洲银行早餐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姜明会长等出席

201837,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顾问、香港太平绅士、港区三届全国人大代表、BVI亚洲银行创建人温嘉旋先生,邀请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金融专家、中国银行前副行长王永利,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政府驻亚洲办事处代表Elise女士等,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举行早餐会,共商亚洲银行发展规划和BVI金融服务创新等议题。

BVI亚洲银行创建人 温嘉旋先生

会议由我会会长易中舸主持,海峡区块链研究院执行院长高林挥,英属维尔京群岛办事处秘书Peter、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市场部副部长曹子健等出席早餐会。

创投会会长易中舸海峡区块链研究院执行院长高林挥英属维尔京群岛办事处秘书Peter、中小商协市场部副部长曹子健

温嘉旋先生介绍,亚洲银行是一家在BVI政府支持下创建的全面创新的新一代银行,将为客户提供全新的应用技术和体验。温先生说,亚洲银行将不仅为英属维尔京群岛将近20万家中国概念企业提供服务,还将在中国企业海外拓展、促进人民币进一步国际化等领域建立服务模型。

Elise女士首先感谢我会2016年10月英属维尔京群岛总理奥兰多-史密斯率团访华时的热情接待。她介绍了BVI在针对离岸注册公司服务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她说为更多来自中国的企业提供完善的离岸金融服务,是BVI政府的一项长期战略。

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政府驻亚洲办事处代表 Elise女士

姜明会长结合当前中国经济的外向性需求和发展趋势,高度评价了亚洲银行的创建意义。他说亚洲银行在促进中小企业海外拓展方面有很强的应用价值,他希望亚洲银行大胆创新,勇于突破,建立现代金融产业服务新模式。




中国商业联合会 姜明会长

王永利先生指出,亚洲银行迎合了市场对银行业的发展要求,拥有独到的核心技术,是现代信息技术发展趋势下金融创新的产物。亚洲银行的理念和模式,大大延展了金融对产业的服务空间,拓展了服务深度。他希望亚洲银行更加紧密地结合国家战略,通过更加敏锐和深入的资源整合,在日益复杂的国际竞争形势中,创建自己的特色服务领域。

金融专家、中国银行前副行长 王永利先生

早餐会上姜会长向温嘉旋先生授牌并赠送礼物,感谢他对协会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贡献。

姜明会长向温先生授牌,赠送我会会员制作的汝窑名品“龙头杯”

当天下午在创投会,海峡区块链研究院执行院长高林挥与北明软件副总裁王玉民博士、乐为金融CEO左京、中金汇理COO韩海京等专业人士,与英属维尔京群岛政府驻亚洲办事处代表举行“CN-BVI产业合作平台建设技术研讨会”,继续深入探讨现代金融技术、亚洲银行与BVI的结合应用等课题,并共同成立“CN-BVI区块链实验室”。

 
上一篇: 亚洲银行举办行业座谈会
下一篇: 北京银行燕京支行来访我会进行业务交流
 
   
 
地址:北京朝阳区高碑店新龙国际大厦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创投会
Copyright 2015 CHIN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29898号-1  王秘书1371801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