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关于创投会 顾问专家
 

 

创投会联席会长
王禄訚先生
全威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董事会主席

全威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供应链领域累积超过40年经验,透过分布全球的地区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日新月异的产品研发与设计服务、优良的零配件及制成品、可靠的物流管理、绵密的配销渠道及品牌发展。

集团附属公司简介如下:

林麦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主板上市公司):
林麦集团业务创立于1964年,1998年成为全威集团成员,2002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林麦为一站式全球采购服务,为客户提供有关服饰及杂货的增值供应链管理方案。

上威国际:
1979年在台湾成立,1989年将业务扩展至香港,从事设计、生产及销售家居精品,分别在香港、台湾、国内及美国设有陈列室及办事处。

全威中国:
1992年起以中威的名称在国内开展业务,1996年收购卡通天地,2004年开展快速消费品配销业务。主要是在国内配销童装、玩具及快速消费品。

 
上一篇: 黄裕翔先生
下一篇: 罗盛宗先生
 
 
地址:北京朝阳区高碑店新龙国际大厦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创投会
Copyright 2015 CHIN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29898号-1  王秘书1371801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