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关于创投会 顾问专家
 

 

创投会首席顾问
温嘉旋先生(Cason.Wen)
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人大代表
香港太平绅士
铜紫荆星章获得者
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全球合伙人
创投会首席顾问

在处理公司上市项目方面,温嘉旋律师拥有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

温律师处理过的项目包括协助第一家由中资控制的公司(粤海投资)通过反收购方式在香港上市,办理第一宗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外国板的上市(该公司也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处理第一批中国民营企业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他为大量中国内地、香港及外国客户处理不同行业的上市项目和代表上市公司及私人公司进行合并与收购。

温嘉旋律师为全国人大代表,同时是香港特别行政区太平绅士,并在中国内地和香港担任多项公职。温嘉旋律师曾任多个香港政府咨询委员会的成员,多个政府部门决策上诉委员会的委员、两个政府部门决策上诉委员会的副主席及多个商会和社团组织的会董或理事。

温嘉旋律师多次被亚太法律500强评选为香港资本市场杰出律师。在2007年,温嘉旋先生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颁授铜紫荆星章。

温嘉旋先生是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九、十届全国人大代表。.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刘艺良先生
 
 
地址:北京朝阳区高碑店新龙国际大厦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创投会
Copyright 2015 CHIN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29898号-1  王秘书13718011618